close

image.jpeg

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大直的連鎖火鍋店 '天鍋宴' 這家分店是在七月中的時候新開幕的

他們在芝山捷運站附近也有一家店 風評很好 是常常被提起的捷運美食

大直店就在美麗華附近 雖然離捷運站有點距離 要走一下才能到 但還是推薦大家來嚐鮮 非常值得一試!我是腦粉

交通方式:

捷運文湖線搭到劍南路站 從二號出口出來

地址:台北市樂群三路53號

 

 

我最喜歡天鍋宴的地方就是

它的食材真的都非常新鮮/用餐環境也很好/CP值很高!

環境很寬敞 也很貼心 二樓有為了吸菸的朋友準備的吸煙區

 

image.jpeg

菜單分享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  

我和朋友點的是'八仙過海雙人鍋' 

可以從菜單裡面選四樣海鮮跟四種肉類 份量足夠!兩個女生吃的話其實很撐

因為不吃牛肉跟羊肉的關係 所以我們選的是培根豬肉/梅花豬肉(各兩份)

  

超級推薦培根豬!油花的地方不會膩 是QQ的口感

每次來都會點 每吃一次就會驚豔一次!

 

 

海鮮盤的部分 最推薦的是軟絲 很鮮甜也完全不硬

很多不新鮮的軟絲 會像口香糖一樣要咬很久還咬不爛 這個就不會

 

超級大隻的蝦子

  


 

  

還有很新鮮 煮後完全不縮水的龍蝦

 

為了吃素的朋友準備的素食鍋~ 

  

醬料區外面有個玻璃罩子保護 想拿再打開 讓人覺得很乾淨

  

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冰淇淋區~他的冰淇淋也是毫不馬虎的喔 每個口味都很濃郁 是我唯一一家就算已經火鍋吃到撐 還是會想挖兩球來吃的店家❤️❤️

 

這不是業配文喔~是我單純覺得很值得推薦!如果有經過可以去嘗試看看

 

店家資訊

 

天鍋宴3.0 大直店

 

營業時間:11:30-23:30 (22:00最後入場)

訂位電話:02-8501-1337

地址:台北市樂群三路53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min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